第十七届汽车安全技术学术会议在河北保定成功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第十七届汽车安全技术学术会议在河北保定成功召开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安全技术分会主办,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汽车安全技术学术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4年8月19~22日在河北保定召开。在此次会议上,来自长城汽车、华晨汽车、捷豹路虎、奇瑞汽车和长安汽车等国内外整车企业的技术专家;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吉林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学术专家和课题研究人员;涉及不同安全领域的仿真测试系统供应商、材料供应商和硬件开发商代表;以及来自美国、西班牙和韩国等国家的相关领域企业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分别针对汽车安全领域,结合各自所长进行了研究成果汇报。

与会代表就电动汽车电池的碰撞安全性、防止驾驶员注意力被分散、利用软件对轻量化材料进行强度分析、车身结构的碰撞仿真、发生碰撞时对行人的保护、发生碰撞时对车内后排乘员和儿童的保护、行车电子稳定系统的分析、辅助驾驶系统的开发和主动安全系统仿真等被动和主动安全领域相关课题进行了讨论,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会议还通过讨论确定,第十八届汽车安全技术学术会议将于2015年8月中下旬在广州举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