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确定将参加2014中国国际轴承以及专用装备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捷太格特确定将参加2014中国国际轴承以及专用装备展览会

“2014中国国际轴承以及专用装备展览会”预计于2014年9月18日~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届时,捷太格特将在B109展台亮相,展示其为各类工业领域研发设计并制造的轴承和其他各类产品。

捷太格特以“安全、环保、舒适”三方面为宗旨,致力于生产节能环保、值得信赖的产品。捷太格特的汽车转向系统、传动系统部件,各产业用轴承,以及机床等四大类别的产品,覆盖各个工业领域,为全世界的产业发展贡献着力量。

捷太格特响应中国轴承工业协会(CBIA)的号召,积极参加“2014中国国际轴承以及专用装备展览会”。此次上海国际轴承展,捷太格特基于中国客户的需求,着力展示面向中国各个工业领域的轴承商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