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 XC90完成全球首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全新沃尔沃 XC90完成全球首秀

日前,沃尔沃全新一代7座豪华SUV XC90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迎来全球盛大首秀。这款斥资110亿美元,历时三年研发,面向未来科技趋势打造的旗舰车型,不仅凭借全新设计语言为世人带来惊艳的视觉感受,以及最具北欧格调的豪华内饰和大量领先科技配置。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指出:“今天是沃尔沃历史性的一天, 我们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形象。XC90开启了沃尔沃向市场不断推出惊艳产品的序幕,将为沃尔沃开创全新市场格局。”

动力方面,XC90全球首批限量版采用了Drive-E “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自然吸气和涡轮双增压汽油发动机,能够输出235kW的最大功率和400N.m的峰值转矩,新车均搭载换挡流畅的8速自动变速器,配合T6智能全时四驱布置,使得全新沃尔沃XC60能够从容应对各种路况。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