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公司中期净利润下滑,下半年推出多款SUV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长城汽车公司中期净利润下滑,下半年推出多款SUV

长城汽车公司日前发布2014财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85.27亿元,同比增长7.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54亿元,同比下降3.25%;基本每股收益为1.30元。2014年上半年,长城汽车共售出整车34.63万辆,较2013年同期减少6.48%。整车销售收入为270.58亿元,较2013年同期增长8.15%,增长原因为SUV销售量占比增加所致。

2014年上半年公司毛利率由2013年同期的28.96%下降至28.56%。对于业绩下滑原因,长城汽车称由于集团正处于战略转型期,主要是轿车车型新品较少,产销量下降导致单台固定成本增加所致,上半年各财务指标的表现略低于2013年同期。

长城汽车公司在发布会上表示,将持续加大对SUV的研发,长城汽车公司接下来将进一步丰富优化产品线,将陆续推出多款全新SUV车型。包括时尚百搭SUV哈弗H2、小型SUV哈弗H1和高端越野SUV哈弗H9等多款新车型,通过丰富SUV产品线,哈弗系列将成为贡献销售增量的新看点,并保持其在SUV市场销量的领先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