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技术创新,保障优质服务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PCB公司进入中国已25年,并于2014年成立了PCB压电传感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成都均有分公司.


PCB压电传感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温仲元先生

PCB公司进入中国已25年,并于2014年成立了PCB压电传感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成都均有分公司。

PCB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稳定的产品质量以及毫无后顾之忧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从零开拓发展至今,已拥有了庞大的优质客户群。PCB公司汽车传感器部门集中进行传感器及相关测试仪器的应用开发,产品已在汽车动态测试领域占据了主导地位,应用包括:特定车辆开发测试程序、模态结构分析领域、车辆及部件NVH、动力总成测试、路载及碰撞测试、道路载荷数据采集及耐久性等。

本次汽车测试展期间,我们将带来一系列新产品,如紧固件测试系统、表面传声器和无线遥测系统等。此外,我们公司的核心产品如加速度传感器、高温传声器、转矩传感器、载荷传感器和便携式校验仪等也将展出。展会期间,PCB公司的技术专家将会与新老用户一起进行现场讨论,解决测量测试中遇到的问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