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新技术,帮助用户提高研发效率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汽车电子部件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已不仅仅限于传感器,电控单元和总线的应用,更扩展到车载雷达,车联网等射频领域的应用,未来的汽车必将向全自动驾驶汽车的方向发展.


罗德与施瓦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克先生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汽车电子部件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已不仅仅限于传感器、电控单元和总线的应用,更扩展到车载雷达、车联网等射频领域的应用,未来的汽车必将向全自动驾驶汽车的方向发展。而顺应这一发展趋势,结合罗德与施瓦茨在射频领域的专长,我们也在不断地助力汽车电子的飞速发展。作为汽车电子测试的得力伙伴,近20年来,罗德与施瓦茨已成为欧洲各大汽车品牌的供应商,不断提供新技术、新产品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高研发效率,保证产品的质量可靠。

罗德与施瓦茨的汽车电子测试产品应用十分广泛,可以满足各汽车厂商和部件供应商的需要,提供电磁兼容测试方案与汽车电子性能测试方案,能够覆盖电控单元、音频组件、信息娱乐系统、无线通信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的开发和生产测试的需求,从直流、音频到毫米波频段的全频带测试,全面支持用户的测试要求。同时罗德与施瓦茨也在不断跟进和推动技术的革新,如eCall、802.11p及毫米波雷达仿真环境技术等。目前,罗德与施瓦茨是第一个、也是惟一提供专用测试解决方案的仪器厂商。

本次汽车测试展上,我们将展出电子部件、音视频测试、电磁兼容测试及射频测试相关的测试仪器,并特地准备了一套汽车信息娱乐系统测试的自动化测试平台和针对汽车毫米波雷达仿真的测试系统,可以让用户对新技术的测试过程有更直观的感受,欢迎各位专家来参观。

我们希望把罗德与施瓦茨的专业测试技术贡献于汽车行业的测试应用,推动新技术的引入,为日益复杂的汽车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