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福康携新品盛装亮相AMTS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英福康携新品盛装亮相AMTS

2014年8月11日,世界领先的检漏仪器仪表开发商、制造商及供应商英福康(INFICON)携其最新的两大产品Sensistor Sentrac氢气检漏仪和HLD6000冷媒检漏仪亮相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展示其新的人机交互界面设计、成熟的传感技术、新型手持式探头以及具备更完善灵活度和可操作性的设备。

据英福康(中国)汽车市场项目经理周兆剑先生介绍,Sensistor Sentrac氢气检漏仪作为全球最新的检漏设备,最大的特点是具有极高的灵敏度以及宽动态范围,能接受低浓度的探测气体,使得该检漏仪可检测和定位大小差异为10个量级范围的泄漏,并可快速恢复设置进行下一检漏过程,具有极高的适用性。Sensistor Sentrac氢气检漏仪是一款适用于工业生产的现代化、操作性极强的检测设备,尤其适用于汽车行业及其供应商的手动吸枪操作以及机器人应用程序。此外,Sensistor Sentrac氢气检漏仪的新型手持式探针设计以及彩色触摸屏上采用全新的人机交互界面(HMI),让使用者在手掌间就可快速掌握检测产品的全部相关信息,使用起来极其方便。

新型HLD 6000冷媒检漏仪在延续其前一代产品HLD 5000灵敏的传感技术基础上,进一步发掘人体工学设计,让使用者在探测泄漏的过程中享受更方便的操作步骤,并且有效延长了该设备的持续工作时间。此外,HLD 6000冷媒检漏仪还加装了新型手持式探头,其创新型触屏显示器融合了新的人机交互界面,使泄漏检测操作更加快捷。新一代冷媒检漏仪为人性化操作、测量结果再现性和融入本地网络设定了新的标准。

多年来,英福康的检漏仪被广泛应用于生产和质量监控中有较高难度的工业流程中。主要客户包括制冷和空调设备的制造商与服务商,汽车制造商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半导体行业以及检漏系统集成商。周兆剑先生表示,此次两款新品的推出,不仅可以为汽车先进设备的检漏提供更精密、更高效的服务,同时也为推进中国汽车装备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努力。未来,英福康将一如既往保持创新,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