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具备完整的后处理系统供应能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大陆集团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大陆集团:具备完整的后处理系统供应能力

2014年7月31日,大陆集团完成了对与吉凯恩(GKN)各出资50%的合资公司——Emitec的100%股权收购,Emitec和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部旗下的供油系统业务单元合并成为新的“燃油与后处理系统管理”(暂译名)业务单元。这意味着大陆集团现在已经具备了提供完整的后处理系统供应的能力。

2014年8月18日,大陆集团宣布,收购了废气后处理技术专业公司Emitec的100%的所有权。此前,该公司是大陆集团与其合作伙伴吉凯恩(GKN) 50/50股比的合资公司。收购已于2014年7月31日正式生效,Emitec并入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部。


图1 Emitec的后处理解决方案

大陆集团在后处理领域已经拥有非常广泛的产品阵容,并一直与Emitec保持着密切合作。Emitec专注研发和生产金属催化反应载体、颗粒过滤器和SCR(选择性催化还原 )喷射模块,收购Emitec的剩余股份意味着大陆集团现在已经具备了提供完整的后处理系统供应的能力。

后处理市场是一个重要的增长领域,随着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如欧Ⅵ)的推出,几乎所有柴油车辆都将在不久的将来配备SCR系统。SCR技术通过将尿素水溶液注入废气流来减少废气中的NOx含量。Emitec将为大陆集团的SCR解决方案带来催化反应载体技术和喷射模块。这些模块与动力总成事业部供油系统业务单元的汽油和柴油供油单元能够互相配合,因此大陆集团将Emitec与其供油系统业务合并,并为动力总成事业部旗下新的“燃油与后处理系统管理”(暂译名)业务单元。


图2 大陆集团燃油与后处理管理系统业务单元负责人Markus Distelhoff博士

“从客户保持到研发、采购和生产,供油系统业务单元与Emitec在迅速发展的喷射模块领域有着很大的协作潜能,”新业务单元(前供油系统业务单元)负责人Markus Distelhoff博士表示,“我们的全球生产网点为Emitec的现有产品提供了非常好的拓展机会。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在中国芜湖工厂开始生产Emitec产品。另一方面,Emitec在商用车和两轮车市场也有着雄厚的实力。Emitec可以凭借在这些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客户关系帮助供油系统业务单元进军新的细分市场。例如,印度两轮车市场就有很大的潜力。”


图3 大陆集团燃油与后处理管理系统业务单元后处理管理部门负责人Berthold Curtius博士

Emitec将成为“燃油与后处理系统管理”业务单元的后处理系统管理部门。相关产品将继续使用Emitec品牌。前合资公司的组织结构以及设于洛马尔(位于波恩附近)的总部都将保持不变。“我们能看到Emitec的优势。我们想保持Emtitec的既有优势,并推进Emitec的进一步发展。” Markus Distelhoff博士解释道。后处理系统管理部门未来将由前 Emitec 首席执行官 Berthold Curtius 博士负责,他表示:“结合两个公司的专业知识来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对我们非常重要。”

Emitec创建于1986年,现在是大陆集团“燃油与后处理系统管理”业务单元的后处理系统管理部门,在欧洲、美国及亚洲共有员工约900人,在德国洛马尔和艾森纳赫、法国福尔克蒙、印度普内及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方廷因拥有生产网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