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大庆工厂首款车上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25
分享到
由沃尔沃汽车赞助的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第三极》日前举行了首发仪式,沃尔沃旗下最经典的7座豪华SUV车型 XC Classic正式宣告上市。

由沃尔沃汽车赞助的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第三极》日前举行了首发仪式,沃尔沃旗下最经典的7座豪华SUV车型 XC Classic正式宣告上市。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业务高级副总裁拉尔斯·邓介绍,XC Classic是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献给中国消费者的首款车型。

本次上市的沃尔沃XC Classic市场售价分别为T5 豪华版54.89万元、T5 行政版63.89万元。拉尔斯·邓强调,“作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又一重要生产基地,大庆制造基地同样秉承了沃尔沃全球统一的生产制造体系(VCMS)和质量标准”。

第一代XC90在问世之初,就凭借全新的设计理念和领先的安全性能斩获多项大奖,截至目前,沃尔沃XC90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60万辆。在传承经典的背后,XC Classic展现出的依然是沃尔沃的可靠安全品质和人性化功能诉求。在与《第三极》合作中的500多天里,沃尔沃XC90行程超过10万公里,出色地完成了拍摄任务。

车辆安全方面,沃尔沃XC Classic传承了XC90的可靠安全保障,包括翻滚预防和保护系统、加长安全气帘、儿童增高坐垫、燃爆式安全带和低横梁设计在内的五大首创安全科技。

当然,作为一款同样满足城市大家庭幸福生活的7座豪华SUV,沃尔沃XC Classic的功能诉求更加多元和人性化,包括2+3+2阶梯式座椅设计等。更值得一提的是,XC Classic配备了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PM2.5过滤能力高达95%以上,为驾乘者带来更清新、健康的车内环境。

“这些设计无时无刻不体现着沃尔沃以人为中心的造车哲学,而在我们始终如一追求打造最安全、最人性化汽车的同时,更深感有责任将‘以人为尊’的观念落实到社会生活中,提倡对人的尊重、对家园的呵护,这也是我们选择与《第三极》合作的初衷。”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柳燕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