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神行长城首发 路虎如何梦圆中国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25
分享到
对于豪华车品牌来说,在居庸关长城脚下发布新车,很难称之为“高大上”,甚至不能说有新意。但路虎发现神行在长城的全球首发仪式,却是最震撼人心的一次。发现神行放弃了巴黎车展的首秀机会,而是选择在中国亮相真容,有诚意,也有深意。

对于豪华车品牌来说,在居庸关长城脚下发布新车,很难称之为“高大上”,甚至不能说有新意。但路虎发现神行在长城的全球首发仪式,却是最震撼人心的一次。发现神行放弃了巴黎车展的首秀机会,而是选择在中国亮相真容,有诚意,也有深意。

诚意在于,这是第一款在中国全球首发的路虎新车;深意在于,这是路虎在国产车下线前发布的最后一款新车。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在中国首发的发现神行不只是一款车,而是一个新车系。

路虎中国市场副总裁宋丽丽表示:“发现神行的车型和尺寸,介于第四代发现和神行者2之间。未来神行者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而发现神行中的‘神行’二字,则完美诠释了新车系与前代车系的传承与发展的关系,它也将继续响应消费者们心中的探索和发现的热情。”

作为多功能中型SUV,发现神行的外观设计在秉承路虎特质的同时,更赋予时尚现代气息:车身设计匀称紧凑,标识性的轮廓与精心打造的车身互相辉映。鲜明的水平和垂直线条设计,辅以时尚利落的线条、精湛的饰面和温莎高级真皮,在彰显品质的同时,又展现其多方面适用的特质。

作为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采用5+2可选座椅配置的SUV,发现神行储物空间容量高达1698升。灵活调节的座椅,在需要时可平放,充分利用车内空间,使之拥有更多空间组合可能,最大程度实现行李舱的多功能性。

动力系统方面,发现神行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采用高压直喷技术、低摩擦设计,并配以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及智能再生充电系统,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燃油经济性。

发现神行配备大量先进智能科技,包括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和搭载MagneRideTm的自适应动态系统。八英寸触摸屏上车辆信息一目了然,并汇聚了包括巡航控制、音响系统和免提电话操作在内的诸多控制功能。

今年1~8月,捷豹路虎全球累计销量为304854辆,去年同期269653辆,同比增长13.1%。其中,在中国售出新车81135辆,去年同期 57574辆,同比增幅高达40.9%。从2012年起,中国就成为捷豹路虎销量最高的单一市场。今年1~8月,中国市场对捷豹路虎的全球贡献度为 26.61%。

据介绍,今年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将超过12万辆,稳坐中国豪华车第四把交椅。不难看出,发现神行的全球首发是有预谋的,在路虎国产前夜,中国已然成为它的第二故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