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工厂十月底即将盛大开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09
分享到
作为高端汽车行业首个中英合资项目的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常熟工厂将于2014年10月底盛大开业并且正式投产。与此同时,合资公司的第一款国产车型路虎揽胜极光也将下线,并在开业典礼上首次亮相。

作为高端汽车行业首个中英合资项目的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常熟工厂将于2014年10月底盛大开业并且正式投产。与此同时,合资公司的第一款国产车型路虎揽胜极光也将下线,并在开业典礼上首次亮相。

“奇瑞捷豹路虎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卓越创领者”,奇瑞捷豹路虎总裁百润(Chris Bryant)表示:“我们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一流品质的捷豹品牌产品、路虎品牌产品及合资自主品牌产品。”

奇瑞捷豹路虎自2012年11月份成立以来,其常熟工厂的建设工作一直按照国际一流标准顺利推进。即将开业的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配备全球领先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发动机生产工艺,装备了全球一流的硬件设施,具备最先进的精益生产和柔性生产能力,更拥有全球化点到点的物流体系。该工厂将成为全球最先进高效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不仅如此,奇瑞捷豹路虎具有集成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及标准的质量管控中心,确保生产过程与产品品质控制始终在最高水平上运行,为全球一流品质的承诺赋予最大保证。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朱国华表示:“2014年对于奇瑞捷豹路虎来说将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我们有充分的信心来实现合资公司设定的各项目标。奇瑞捷豹路虎工厂开业及首款车下线将成为中国高端汽车行业的重要里程碑。”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开业暨首款车下线,印证了奇瑞捷豹路虎进军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信心与决心。传承捷豹路虎的纯正英伦血统,奇瑞捷豹路虎汇集全球领先的硬件设施和生产工艺,执行全球标准和管理体系,携手行业顶尖的合作伙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梦寐以求的高端品牌体验。

奇瑞捷豹路虎背景资料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英国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而成,合资双方股比为50:50。项目一期规划总投资额为109亿元人民币。

合资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常熟市,目前合资公司已经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水平的整车制造基地,同时合资公司正在建设具备自主整车开发能力的研发中心。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将生产并销售捷豹品牌车型、路虎品牌车型,以及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