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访高迈特集团中国销售总监唐玉安先生

访高迈特集团中国销售总监唐玉安先生

作者:贾建亮 发布时间:2014-10-09
分享到
高迈特拥有德国的成熟制造工艺和创新的先进加工方法,在基于现有的工艺和对未来的发展预期的同时,与客户和机床供应商一起积极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完美和切合实际的全面专业的解决方案.

高迈特拥有德国的成熟制造工艺和创新的先进加工方法,在基于现有的工艺和对未来的发展预期的同时,与客户和机床供应商一起积极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完美和切合实际的全面专业的解决方案。

无论是在德国还是中国,汽车工业始终是高迈特持续关注和发挥技术优势的重要行业。凭借极其稳定的质量、卓越的加工效率和强大的技术能力,高迈特始终立足于汽车制造行业的前端,这一点通过与众多著名的汽车OEM厂商和机床供应商的长久合作就不难看出。

改进工艺、提升效率和质量以及降低成本,无论是对于客户、机床供应商,还是刀具供应商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但我们有信心做得更好,我们的信心来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来自德国成熟的制造工艺和创新的先进加工方法,我们一直参与其中,并同客户和机床供应商一起积极创新;另一方面,我们的客户都是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的专家,基于现有的工艺和对未来的发展预期,他们非常清楚接下来需要什么样的提升和改变,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从我们全面并且已成功实施的解决方案中挑选出客户真正想要的方案,并保证足够的竞争力。

所以,无论是对不断发展的的中国汽车市场、客户不断变化的挑战,还是对自身的发展而言,我们都充满信心。

在汽车零部件这种大规模生产过程中保证产品质量和生产过程的稳定,无论对客户还是对刀具供应商而言都是最基本的要求。基于强大的刀具设计生产能力和不断改进的质量控制,高迈特有充分的把握。

而对于现有加工方式的潜力的挖掘,即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方面,我们更加专注于不断提高加工效率。相对于整个工件成本,刀具消耗只占4%左右。如果刀具价格下降20%,对我们的客户只意味着低于1%的总成本降低。所以我们努力在保持刀具成本和稳定性不变的前提下,通过改进涂层、优化刀片槽型和铰刀切削刃等方式,使客户可以通过拥有更长的刀具寿命或更高的加工效率来得到更大的产量,进而实现生产总成本的降低。

通常客户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会选择投资新的生产线,我们在世界范围内与著名机床供应商一起提供交钥匙项目,这样在生产线设计之初就可以将新的工艺和加工方法融入进去。我们时刻努力的是让全面专业的解决方案在应用于不同客户时,更加完美和切合实际,为此我们在高迈特的“IDEEN-FABRIK”创意工厂进行不断的测试和创新。

在CCMT 2014展会上,我们将展出的展品分为3部分,包括传统优势孔加工刀具、2013/14创新产品以及上述的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其中,作为多刃高效精密孔加工刀具的代表,展出的DIHART系列铰刀,在获得优异铰削质量的同时能极大地提高精加工效率并降低总体生产成本。广泛的客户应用和超过30年的制造经验保证所有的产品都是高性能与低成本的完美结合。

作为高迈特最新加工理念“Performance Plus-性能倍增”的体现,这次展会我们将推出极具创新加工能力的产品,包括KOMET RHOBEST金刚石涂层刀具,主要应用于铝合金高效经济加工和航空复合材料加工;加工中心上实现珩磨,模块化的KomTronic U轴系统通过与特殊的珩磨头的结合,使传统的加工中心变成了多功能的具备经济性和高质量的珩磨设备;智能的在线监控系统,KOMET BRINKHAUS在线监控系统能大幅度提高刀具平均寿命、节约加工成本、避免刀具损毁和零件报废以及减少停机时间和换刀
次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