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链条支撑着全球制造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09
分享到
2014年10月27日至30日,世界NO.1链条企业——椿本链条将出展2014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 2014),届时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号馆展示椿本高精度链条产品以及全方位解决方案。

2014年10月27日至30日,世界NO.1链条企业——椿本链条将出展2014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 2014),届时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号馆展示椿本高精度链条产品以及全方位解决方案。


链条组成我们的世界

椿本链条在工用链条和汽车引擎链条等产品的生产制造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产品被石油钻进平台和卸载机等广泛运用。此次展览会期间,椿本链条重点展出的产品正是大型输送链条、钢制拖链、准双曲面齿轮减速电机、胀紧套(PLG)、挠性联轴器 NES系列,产品拥有品质保证的同时不乏创新,将为出席展会的人们带来一场链条产品的视觉盛宴。


椿本产品

此次椿本链条出展的主题为「超 超越领域」「环保•解决方案」,意为生产出既富有创造力又兼具环保性的产品与产品解决方案,这与椿本所秉承的“始终追求研发,生产具有耐久性、高效率和节能性的高品质产品”的宗旨不谋而合。除了展示产品和解决方案,椿本链条还带来了最新的宣传视频。视频中,工作人员在边长5米大的空间内画出石油钻进平台和卸载机的平面图,按照平面图把链条一条条地拉伸排列并在画图复杂的部分慎重地排列,最后成功将200米链条在边长5米大的空间内整整齐齐排列出来,展示了椿本链条的超高质量。这段简短的视频不仅让人们形象生动地了解椿本链条的产品,更突出了此次椿本链条出展的主题。


椿本展区

椿本链条的展位位于E2号馆C4-1,诚挚欢迎大家到其展台参观丰富多彩的产品阵容,展会期间还将对来访椿本展台的前50名赠送创意礼品。

株式会社椿本链条于1917年12月在日本成立,主要从事各种动力传动装置以及物流搬运系的制造销售。株式会社椿本链条将中国作为重要市场,在天津、广州等地设立代表处,并于2004年成立了椿本链条(上海)有限公司。现在椿本链条(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市场的核心逐渐扩大在中国的事业范围。

椿本始终追求研发,致力于开发耐久性、节能性等出色产品。同时也会根据客户需要,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商品。椿本凭借着高效能以及追求极致品质的生产技术力,从而创造开发出世界最高水准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 椿本链条PTC ASIA 2014出展信息 】

・展会名:2014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 2014)

・日期:2014年10月27日至30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E2号馆C4-1

・重点商品:大型输送链条、钢制拖链、准双曲面齿轮减速电机、胀紧套(PLG)、

ECHT挠性联轴器 NES系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