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好动基因,为热血而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09
分享到
“温度反映了构成物体的微粒运动的剧烈程度,微粒运动速率越高,其温度就越高。”在微观世界,速度与温度正相关——越好动,越火热;越火热,越好动。

“温度反映了构成物体的微粒运动的剧烈程度,微粒运动速率越高,其温度就越高。”在微观世界,速度与温度正相关——越好动,越火热;越火热,越好动。这一规律在虫迷的世界依然适用。这些虫迷是纯粹的热血因子的集合体,生命中满满的激情与活力。速度、热度让他们的热血因子剧烈跳动、相互撞击,激情进一步升温。植入了好动基因的甲壳虫,从外观到内饰,每一个“细胞”都渗透着速度与激情,召唤着同样“为热血而生”的同类。

“燃”系甲壳虫

事实上,在基因“虫”组前,动感、阳刚的甲壳虫已表现出好动的个性。而好动基因以速度、力量、激情为导向,将这一个性彻底诱发,热力无限的好动甲壳虫也成为家族中“燃”系的代表。

速度,不仅仅是停留在计时表上的数字,更多时候只需要通过鉴别体表性状便已一目了然。好动基因首先以R-Line套件为甲壳虫塑造了更具力量感与速度感的外观,这一套件源自专注于运动型及个性化车型的大众汽车R有限公司。甲壳虫R-Line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及尾部扩散器在内,使车身线条更趋硬朗;除观感提升之外,空气动力学性能更佳。

动感的外表之下,车内由水温表、计时码表和涡轮增压表构成的极富运动气息的附加仪表组,让不愿枯等的热血虫迷在分秒间就能掌握虫子状态,轻松做到收放自如、随心而动。更令追求性能的虫迷心动的是,伴随发动机的轰鸣,红色指针就像跳动的火光,令人热血沸腾,躁动的热血因子涌入驾驶员的肾上腺,探索甲壳虫性能极限的欲望不断升温。

做好动的自己

与所有虫迷一样,热血的虫迷也有自己无可复制的个性;不同的是,这些虫迷更加热情四射,有着与众不同的好动人生轨迹,而这一切都源自体内好动的热血因子。为此,他们需要找到最契合自身的热力源——好动基因,让体内的热血因子快速活化、升温,唤醒平静外表下的不羁灵魂。

另外,在甲壳虫“做自己”官方网站,虫迷们还可以发挥更广阔的想象空间,基于好动基因,可以在除恋旧基因以外的拉风、靠谱、玩客、发烧、有品、智联等基因中选择最多五组,用独一无二的热情,包装出唯一、好动、热血的自己。

大众汽车集团

大众汽车集团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集团目前拥有十二大品牌:大众汽车(德国)、奥迪(德国)、兰博基尼(意大利)、宾利(英国)、布加迪(法国)、西雅特(西班牙)、斯柯达(捷克)、大众汽车商用车(德国)、斯堪尼亚(瑞典)、MAN(德国)、保时捷(德国)和杜卡迪(意大利)。大众汽车集团产品销往153个国家和地区,业务领域包括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汽车零部件、金融服务、汽车保险、银行等。

2013年,大众汽车集团交付汽车970万辆。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共有106家工厂,拥有员工57万人。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

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最大、最早也是最成功的国际合作伙伴。早在1978年,大众汽车集团即开始了与中国的联系。多年来,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的地位。1984年10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奠基成立。1991年2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企业——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零部件、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等。连同进口车,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西雅特、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和布加迪等品牌均在华开展业务。2013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全年共交付新车327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