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动力总成于墨西哥新设活塞环制造基地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13
分享到
辉门集团 (NASDAQ: FDML) 动力总成今日在墨西哥普埃布拉设立先进的活塞环制造基地。新工厂将生产钢制和铸铁活塞环,帮助北美及南美汽车制造商满足客户对动力总成部件在节能减排方面的需求。

辉门集团 (NASDAQ: FDML) 动力总成今日在墨西哥普埃布拉设立先进的活塞环制造基地。新工厂将生产钢制和铸铁活塞环,帮助北美及南美汽车制造商满足客户对动力总成部件在节能减排方面的需求。

辉门动力总成活塞环与缸套产品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Michael Hedderich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墨西哥普埃布拉设立这座新工厂。这将为我们扩张全球制造版图奠定坚实的基础,更扩展了辉门活塞环制造基地的分布。新工厂的设立展示了我们致力于更高效地为该地区客户生产活塞环的承诺。”

新工厂成立初期将雇佣约120 名员工,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实现员工数量的稳步攀升。除了采用最尖端的表面加工技术进行活塞环生产,先进的质量标准以及基于数据的过程控制系统将令工厂如虎添翼。

“得益于我们对先进活塞环制造工艺的大力投资,普埃布拉新工厂将能够开发出全球首屈一指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秉承着产品性能至上的理念,辉门动力总成采用了独一无二的涂层技术。此项技术与墨西哥制造基地扩张策略双管齐下,将共同巩固辉门动力总成在活塞环技术领域的领军地位。PVD和 DuroGlide®等尖端涂层技术也将助力汽车制造商从容应对种种挑战,为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保驾护航。” 普埃布拉工厂经理 Lars Gutberlett 表示。

普埃布拉活塞环工厂是辉门动力总成在墨西哥设立的第七个制造基地。这些工厂专门面向北美和南美客户生产种类繁多的顶尖动力总成部件,从轴承、点火装置到密封产品和活塞一应俱全。

关于辉门

辉门控股集团(纳斯达克:FDML)是全球领先的车辆和工业设备部件制造商和服务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航空、海洋运输设备、铁路、发电和工业领域。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增强车辆安全性的产品。

辉门集团拥有两大独立的运营机构,由不同的首席执行官独立运营,分别向辉门董事会汇报。

辉门集团的汽车零部件向售后市场销售广泛的产品系列,拥有全球最著名的 20 多个汽车配件品牌,同时也向主机设备生产商提供刹车片、底盘、雨刷以及其他车辆配件。公司的售后品牌包括菲罗多®、瓦格纳® 、冠军®、迈固®、AE®、培英®等。

辉门集团的动力总成设计和生产主机动力总成部件和系统保护产品,用于汽车、商用车、工业和运输领域。

辉门集团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 45,000 名员工,遍及 34 个国家。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