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携明日科技亮相2014巴黎车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1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携旗下创新技术亮相巴黎车展。2013年法雷奥的研发投入达11亿欧元,提交近800份专利申请,凭借在研发领域的不断投入,法雷奥在此次巴黎车展上展示了使未来汽车驾驶更智能、更安全、燃油更高效的创新技术。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携旗下创新技术亮相巴黎车展。2013年法雷奥的研发投入达11亿欧元,提交近800份专利申请,凭借在研发领域的不断投入,法雷奥在此次巴黎车展上展示了使未来汽车驾驶更智能、更安全、燃油更高效的创新技术。

InBlue智能手机钥匙 智能手机创新结合车钥匙

这是法雷奥首次在巴黎车展上展示这项创新技术。通过车主的智能手机,与法雷奥免钥入车和一键启动技术相结合,一步实现锁车、解锁、启动等操作,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远程实现对车辆数据的查询,例如耗油量及车辆地理位置等。同时这项技术也具备了可以向指定使用者发送启动电子密钥的能力,为旅行租车及购车交车提供了便捷。

Park4U®自动泊车系列产品 迈向未来直觉驾驶创新产品

法雷奥作为自动泊车技术的领军人物,在2013年法雷奥第一次提出了这项革命性的创新技术。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法雷奥展示了Park4U®系列产品,更进一步贴合未来汽车直觉驾驶体验。该系列产品基于成熟的超声波技术,监测车位速度可达30公里/小时,在前后40厘米距离的情况下实现自动泊车,并且在白天夜晚都可以应用。

AquaBlade®智能雨刮 未来汽车视觉保障

法雷奥创新研发AquaBlade®智能雨刮,通过胶条上许多细密的孔洞喷水,减少喷水时的视觉阻挡,清理面积覆盖全部挡风玻璃,配合法雷奥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视线保障。同时,整套系统减少了近2公斤的重量,从而有效地、系统地降低了CO2的排放和能源的消耗。

汽车激光大灯(LASER automotive lighting)汽车前大灯的未来之选

为提高夜间行驶能见度,法雷奥推出全新汽车激光大灯,可以使照明距离提高到600米之外,甚至在前方有障碍物的情况下,提高近一倍照明范围,给予驾驶员更多的反应时间。在此次的巴黎车展法雷奥展位上,法雷奥还提供了照明体验模拟器,使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在不同行车条件下,法雷奥激光大灯带来的照明效果。

智能成像后视镜(Sightstream smart mirror) 创新只为行车舒适及安全

法雷奥致力于使行车更为安全、舒适及简单。法雷奥研发全新智能后视镜,以智能相机替代传统后视镜,移除了传统外部后视镜,使驾驶员不论在何种恶劣天气情况下,都可以有清晰的视线保障。此外,传统后视镜的移除还使车身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进一步减少燃油消耗,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可减少1.3克。

2014年上半年集团订单量达91亿欧元,销售额达63亿欧元,法雷奥将销售额的10%用于研发领域。法雷奥中国订单量占到集团全球订单量的27%,主机厂配套业务增长36%,高出市场平均水平25个百分点。

法雷奥两大核心发展战略是:致力于二氧化碳减排及开发直觉驾驶技术,和全面提升在亚洲及新兴国家的发展。集团始终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立足开发和设计高科技以及遵循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原则,践行研发投资发展。

关于法雷奥

法雷奥是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伙伴。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法雷奥向客户提供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产品,研发直觉驾驶创新技术。2013年集团的销售达121亿欧元,其主机厂配套市场销售的10%用于研发。集团在全球29个国家内拥有123家工厂,16个研究中心,34个开发中心以及12个分销平台,拥有78,600名员工。法雷奥是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并且是巴黎证券交易所CAC-40指数成分股公司之一。

法雷奥中国包括26个工厂、3个研究中心、10个开发中心和一个分销中心。中国是集团员工人数第一个国家,员工人数达15,000名。大力拓展中国市场是法雷奥全球战略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自1994年温岭建厂进入中国以来,法雷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法雷奥的目标是根据“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本土化理念,吸引最优秀的本土员工,为本土市场提供最合适的优质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