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轮胎携手东风商用车进军德国IAA车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15
分享到
风神轮胎在德国汉诺威IAA商用车展的展位亮相,风神轮胎是第三次参加这个展览会,本次展会风神投入很大精力来展示自己的高端品牌形象,风神在展会上还推出自己的最具技术实力的卡车胎产品,展示自己作为中国卡车胎领军品牌的技术、研发实力。

9月24日,风神轮胎在德国汉诺威IAA商用车展的展位亮相,风神轮胎是第三次参加这个展览会,本次展会风神投入很大精力来展示自己的高端品牌形象,风神在展会上还推出自己的最具技术实力的卡车胎产品,展示自己作为中国卡车胎领军品牌的技术、研发实力。

德国汉诺威IAA商用车展是世界最大的商用车及部件展览会,本次展览会从9月25日正式开始,为期7 天。展会期间,受东风商用车公司邀请,风神轮胎董事长王锋参加了东风商用车公司在汉诺威车展的开馆及新车发布仪式,本次是东风商用车公司第一次在IAA参展,带来3款产品,在展会隆重推出面向东欧、拉美、亚太市场的最新高端长途重型车型KX,希望在这些高端市场获得市场份额的增加。KX是东风商用车公司最高技术含量产品,采用欧五排放发动机,降低尾气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更在安全性方面达到欧洲ECE安全法规标准,通过了瑞典VVFS安全认证。轮胎选用风神牌的315/80R22.5 TL ASR05和ADR05, 这款车型的热卖将为风神轮胎带来后市场销量的增加。除KX车型外,本次展出的另外两款产品也全部使用风神轮胎。

展会期间,风神董事长王锋与东风集团副总经理童东城、东风商用车公司总经理黄刚、东风商用车公司党委书记李京桥进行了会谈。东风集团领导还参观了风神轮胎的展位,了解了风神轮胎最新推出的新产品,对风神轮胎国际化的发展及加大研发投入表示赞赏。

本次车展更加巩固了风神轮胎与东风商用车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及第一轮胎品牌的地位,进一步提升了风神轮胎在欧洲卡车胎市场份额和品牌形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