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与比亚迪结成全球同盟,携手开发储能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0-15
分享到
ABB与比亚迪结成全球同盟,携手开发储能解决方案

2014年9月5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宣布,基于各自互补的优势,双方将在储能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开发新型解决方案。

ABB在电网储能、电动汽车充电、船舶集成系统领域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与比亚迪在电池领域的技术和经验相融合,将为全球储能需求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双方合作将加速推动一系列新型技术和解决方案进入高速增长的市场,其中包括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可再生能源联合储能并网和孤岛运行的解决方案以及船舶电池和储能解决方案。

ABB和比亚迪在可持续电力供应、工业及交通解决方案领域的共同目标,促成了建立这样一个新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创造价值,以实现可持续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