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推出IQ系列新刀具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0-15
分享到
伊斯卡推出IQ系列新刀具

近期,伊斯卡发布了命名为“HIGH QLINE”(简称“IQ系列”)的全系列新刀具。最新开发的IQ系列不仅体现出伊斯卡前沿的设计思想,而且反映出其革新的技术。聪明地应用新型前沿、真正“智慧”的刀具,可大幅降低生产成本。

20世纪90年代,伊斯卡推出螺旋刃铣刀(HELIMILL),确立了其在铣削界的权威地位。螺旋刃铣刀是夹持单面螺旋刃铣刀片的可转位铣刀。当刀片夹持于刀体,每刀片的后角及前角是恒定的,而刀片螺旋刃是遵循圆柱体与刀片复杂前刀面相交而形成的相贯线。当时,此新方案为铣削加工带来突破,并演变成夹持可转位刀片铣刀的经典设计方法。然而,原创的HELIMILL刀片仅有2个切削刃;而新型HELI-IQ-MILL 390系列铣刀体夹持带3个切削刃的刀片,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切削刃。这些刀片拥有更前沿的几何形体设计,采用最先进的硬质合金牌号。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