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传统,发扬优势

博戈橡胶金属(上海)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15
分享到
2014年10月10日,博戈橡胶金属(上海)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上海青浦区成功举行,来自政府部门、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 、客户代表、博戈德国总部、新闻媒体、博戈上海的员工代表等相关人士出席并参加了开业典礼。

2014年10月10日,博戈橡胶金属(上海)有限公司(Boge Elastmetall Shanghai Co., Ltd.)开业典礼在上海青浦区成功举行,来自政府部门、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 、客户代表、博戈德国总部、新闻媒体、博戈上海的员工代表等相关人士出席并参加了开业典礼。

博戈橡胶金属(上海)有限公司原属“采埃孚集团下的橡胶与塑料业务单元”,2013年底随着博戈全球一块被中国南车旗下的株洲时代新材料公司以2.9亿欧元收购,中国南车与德国采埃孚于2014年1月正式宣布完成这项迄今中国汽配行业在欧洲最大的跨国收购。

时代新材的主要业务是供应轨道交通行业及其他工业领域的减振降噪产品和高分子复合材料。博戈公司是全球汽车减振和轻量化零部件第三大供应商,主要从事于开发、生产和销售乘用车及商用车底盘及传动系统的橡胶金属减振产品,供货予大众、宝马、通用、福特、等全球汽车制造商。


博戈橡胶金属全球CEO 托斯腾.布雷默博士(Dr. Torsten Bremer)对未来踌躇满志


博戈橡胶金属全球CEO 托斯腾.布雷默博士

博戈橡胶金属全球CEO 托斯腾.布雷默博士(Dr. Torsten Bremer)和株洲时代新材料总经理杨军博士在开业典礼上向拨冗出席的所有来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欢迎,并对在收购期间博格集团的所有员工特别是中国区的员工表示出的理解和一如既往的工作效率表示深深的敬意。布雷默博士在记者会上提到博戈和时代新材料的市场布局是互补的,南车集团在中国有很好的市场网络,博戈公司与欧洲的汽车公司有很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收购,双方可以共享市场优势,并且在材料研发和专业技术知识方面都可以交流获益,另外据悉博戈中国除了已有的株洲时代新材、博戈上海青浦2个工厂外,另外还将设立一家新工厂,以更好的服务于在中国的汽车及工业领域客户,新公司以博戈橡胶金属的名字命名也将增同员工的归属感和国际认同,并一如既往的服务予博戈全球的客户。


左:博戈橡胶金属全球CEO 托斯腾.布雷默博士  右:株洲时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杨军


  左:博戈橡胶金属全球CEO 托斯腾.布雷默博士  右:株洲时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杨军

时代新材料杨军博士认为,收购可以实现技术、管理和资源优势的互补,使双方实现共赢,南车集团将充分尊重博戈传统和企业文化,发扬时代新材和博戈各自的优势。

当天下午,各方嘉宾见证了在中国传统的舞狮舞龙表演下的新公司揭牌仪式,随后嘉宾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博戈上海工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