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车身电子系统芜湖新工厂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17
分享到
大陆集团日前宣布,大陆汽车车身电子系统(芜湖)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同时其也在安徽芜湖设立了第二座工厂。

大陆集团日前宣布,大陆汽车车身电子系统(芜湖)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同时其也在安徽芜湖设立了第二座工厂。

大陆初期向新工厂投入了3,300万欧元,用于购置土地和建造厂房,到2015年第一季度,新工厂将全面投入运营,满足中国和全球市场不断增长的零部件需求。

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CEO Ralf Cramer表示:“新工厂是我们在中国的第22个生产基地,是我们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我们致力于实现‘扎根市场,服务市场’的目标。我们很重视这个新工厂,这不仅有助于巩固我们在中国的业务,而且表明大陆集团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并致力于为当地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有力支持。”

“我们很高兴扩大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并相信能够在这里取得显著增长”,大陆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仪表与人机界面业务单元负责人Eelco Spoelder表示,“新工厂将引进新技术并加强我们的产品阵容,以实现更快速的发展。同时精简生产流程、提高产品质量,更快速地应对市场的需求。”

新工厂位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现有工厂仅相距10千米,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首期车间面积46, 000平方米,包括生产运营部、研发中心、实验室及仓库,主要为仪表与人机界面业务单元服务。到2015年底,新工厂员工将达到1,500人,其中包括约 215名研发工程师,到2015年底将建成42条生产线。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