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尔德提升汽车远程信息处理能力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22
分享到
10月15日,莱尔德在上海新建一座远程信息处理产品制造厂,为全球汽车市场提供服务。莱尔德的远程信息处理产品将资产跟踪、GPS、蜂窝技术、蓝牙等众多需求集中于一套有效的产品包中。

10月15日,莱尔德在上海新建一座远程信息处理产品制造厂,为全球汽车市场提供服务。

莱尔德的远程信息处理产品将资产跟踪、GPS、蜂窝技术、蓝牙等众多需求集中于一套有效的产品包中。莱尔德公司新厂房在提升生产力和效率的同时,可实现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莱尔德继续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车队管理公司提供最具创新和最具竞争力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并且在产品的实现和交付速度上有保障。

据了解,新工厂占地17151平方米,将作为莱尔德的设计和制造中心。在这里,内部工程团队将利用本地独创设计和技术专长,然后借助这些“智能”天线解决方案和应用等,从而实现机器对机器通讯以及诸如车对车和车对基础设施通讯等其他新兴移动技术。这些将显著提升驾驶员安全、乘客体验和对车辆资产管理。

莱尔德位于上海的新工厂共有大约1200名员工,它是莱尔德在上海开设的3家工厂之一,并取代了附近一座较旧的小工厂。莱尔德公司期望随着工厂运营的不断扩大,在今后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莱尔德当前在亚洲共开设16家工厂,雇佣将近7000名员工,而全球各地的员工总数大约为9000名。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