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A. Frick就任西格里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24
分享到
西格里集团日前宣布Christian A. Frick (傅睿)先生将接替即将退休的Guenter Hermann(贺文)博士出任西格里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自2014年7月1日起生效。

西格里集团日前宣布Christian A. Frick (傅睿)先生将接替即将退休的Guenter Hermann(贺文)博士出任西格里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自2014年7月1日起生效。此外,傅睿先生还将担任西格里集团在中国以及亚洲的几家法人实体的董事会职位。

傅睿先生现年44岁,毕业于德国图宾根大学与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新加坡分院,主修工商管理及管理经济学。他于2012年加入西格里集团,担任企业项目总监,随后被提拔为西格里集团策略发展部门负责人,成功负责多起并购项目。在加入西格里集团之前,傅睿先生曾任职于一家德国光电设备上市公司,先后担任薄膜模块业务部门的首席财务官及位于新加坡的一家投资公司的东南亚董事总经理职务。

西格里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Gerd Wingefeld 博士表示:“傅睿先生拥有丰富的企业及财务管理经验,熟悉化工、材料、设备制造等行业的国际业务发展与战略,并拥有在亚洲高增长市场的长期工作经验。相信凭借其丰厚的工作阅历,他将帮助西格里集团中国取得坚实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市场地位。”

同时,Gerd Wingefeld 先生也向贺文博士为西格里集团中国区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在过去这些年里,贺文博士成功组建并推进中国的业务,带领西格里集团抓住多个领域的市场机遇。这些在华的业务拓展旨在实现以本地化生产满足本地需求,是西格里集团整体战略的一部分。”

贺文博士为西格里集团效力将近30年。在过去的15年中,贺文博士负责西格里集团在中国的开拓和发展。在贺文博士带领下,从1998年获得第一张在华营业许可证起,西格里集团在中国已投资成立4家实体公司,拥有员工约500名。2012年,贺文博士还获颁了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这是上海市政府给予外籍人士的最高荣誉之一。

关于西格里集团(SGL Group – The Carbon Company)

西格里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碳素石墨材料及相关产品制造商之一,拥有从碳石墨产品到碳纤维及碳碳复合材料在内的完整生产线。西格里的集团核心竞争力来自其多年来在高温科技及工程和应用方面积累的专业技能,这些核心竞争力使得公司能够充分运用其广阔的原料平台。西格里集团的碳素石墨材料具有优异导电导热性、抗高温、抗腐蚀性、重量轻、机械强度高等特点。随着亚洲和拉丁美洲地区的工业化发展,以及传统材料越来越多为新材料所替代,各大行业对西格里集团的高能效材料及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西格里集团的产品在钢铁、炼铝、汽车制造、化工、电子半导体、光伏和LED产业、锂离子电池等行业具有广泛应用。在风能、航天航空、国防工业等领域的碳素石墨材料及其相关产品的应用也呈上升趋势。

作为一个国际性公司,西格里集团在欧洲、北美及亚洲地区拥有43个生产基地及覆盖100多个国家的服务网点。2013年集团全球员工约6300人,销售额达14.77亿欧元。西格里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的威斯巴登。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