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Q3净亏损1800万美元 营收保持增长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27
分享到
零部件供应商辉门集团日前宣布,受巨额重组成本影响,该集团第三季度陷入亏损,但营业收入依旧保持了增长。

零部件供应商辉门集团日前宣布,受巨额重组成本影响,该集团第三季度陷入亏损,但营业收入依旧保持了增长。

今年第三季度中,辉门营业收入达到18.7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1%;由于支出了2,500万美元的重组成本及1,200万美元的收购费用,辉门上季度应归于股东的净利润亏损了1,8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该公司净利润为到3,800万美元。

今年前三季度,辉门营业收入总计达55.2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0.93亿美元相比,增长了8.4%;由于第二、三季度的连续亏损,辉门前三季度净利润仅达1,7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000万美元暴跌72%。

两大事业部中,辉门动力总成事业部上季度在全球各区域仍保持了增长态势,营业收入达1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了5%,其中在北美与欧洲的营业收入分别攀升了7%与4%;在华营收依然保持高涨,上季度增长了17%。

汽车零部件事业部第三季度营业收入达到8.59亿美元,同比攀升了17%,而如果将阿菲尼亚旗下底盘零部件业务与霍尼韦尔的制动组件业务排除在外,该事业部上季度营收同比下跌了3%。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