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敲定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目标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27
分享到
广东省政府日前印发《广东省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方案》。为强化交通运输节能降碳,方案提出,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在公交、出租、公务、环卫、邮政、物流等公共领域的规模化、商业化应用。

广东省政府日前印发《广东省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方案》。为强化交通运输节能降碳,方案提出,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在公交、出租、公务、环卫、邮政、物流等公共领域的规模化、商业化应用。鼓励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使用新能源汽车,争取到2015年底,全省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超4.5万辆,其中珠三角地区纯电动公交车保有量达4000辆。

方案提出,加大机动车减排力度。2014年10月1日起,在全省全面供应国Ⅴ车用汽油;2015年7月1日起,在全省全面供应国Ⅴ车用柴油。2014年,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56.1万辆;到2015年底,全省淘汰2005年前注册营运的黄标车,珠三角地区基本淘汰所有黄标车。大力推进黄标车和无环保标志车辆电子执法,加快柴油车车用尿素供应体系建设。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