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YO华阳集团与您相约惠州云博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28
分享到
2014年11月1日~3日,第三届中国惠州物联网 • 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 将在惠州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携TSP车联网应用、智慧云家居、智慧云微投影等诸多与物联网相关的科技与产品亮相此次展会。

2014年11月1日~3日,第三届中国惠州物联网 · 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 (以下简称“云博会”)将在惠州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Foryou Corporation) 将携TSP车联网应用、智慧云家居、智慧云微投影等诸多与物联网相关的科技与产品亮相此次展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华阳展位:2号馆B16。

华阳TSP车联网行业应用系统展示

随着众多车企和互联网公司联手跨界合作,车联网进入大好时代。深谙行业需求的华阳集团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对车联网相关产品进行研发,成熟产品已被能源、交通等行业采用。此次展会上,华阳将展示“两客一危”车辆行业应用(油罐车智能监控管理系统)、驾驶培训车辆智能计时培训系统、ADAYO HUD(抬头显示器)、驾驶辅助系统等技术与产品。

ADAYO智能云家居

云博会上,华阳集团还将展示LED全产业链产品和智慧照明控制系统。LED灯泡、筒灯、射灯、灯管、吸顶灯等一应俱全。手机或平板安装一款app, 即可进行简单快速的开关、调光等智能控制,方便快捷。

ADAYO智能云投影

ADAYO微型投影仪打破了常规数据投影的方式,可通用过WiFi将智能手机与微投双机相连,无线微影,即投即现。同时,微投也可与电脑通过WiFi相连,结合其自身小巧、自带电池和喇叭的优势,无疑将会成为商务人士谈判提案、演示互动的绝佳搭档。此次将在展会现场促销P2和S9这两款新品,提前先过双十一,更有惊喜小礼品赠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