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5万辆江淮汽车蒙城新基地落成投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30
分享到
新基地位于安徽蒙城,由江淮汽车与安驰汽车合资组建,注册资本1.1亿元,由江汽集团控股,总投资13.6亿元,项目一期规划年生产微型车10万辆,以及生产SUV、皮卡3万辆的生产能力,产值超50亿元。

新基地位于安徽蒙城,由江淮汽车与安驰汽车合资组建,注册资本1.1亿元,由江汽集团控股,总投资13.6亿元,项目一期规划年生产微型车 10万辆,以及生产SUV、皮卡3万辆的生产能力,产值超50亿元。2010年9月8日,安徽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新基地于2011年11月7 日奠基,主体工程于2013年6月完工。目前已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车间。4月份实现小卡生产线量产,9月份小客生产线也已投入批量生产。

江淮商用车在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轻卡年销过20万台,连续14年稳居国内同类产品出口第一的位次,而江淮高端轻卡的代表帅铃更是具有广泛的市场美誉度与品牌口碑。帅铃X的上市不仅丰富了帅铃家族,对于江淮商用车而言,还具有“填平补齐”的重要意义。

纵观当前国内的微车市场,以“高能耗、高排放、高污染”和“低性能、低配置、低价格”为代表的“三高三低”微型载货汽车大行其道,而帅铃X则是一款绿色、高端能够极大提升城市高端物流驾乘体验的轿车化微型载货轻卡,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导向,前期通过客户测试、样车展示、样车销售,市场反馈良好。

江淮乘用车作为后起之秀,已逐步形成了MPV、SUV和轿车平台的全系列覆盖,形成了“瑞风+和悦”的双品牌运营模式。瑞风MPV自2002年问世以来,市场保有量超过50万台,稳居中国MPV市场前三甲,素有“MPV制造专家”之美誉。

帅铃X、瑞风M3所组成的“双子星座”,将为巩固江淮商用车已形成的竞争实力,奠定在全球商用车市场的地位,强化江淮乘用车产品的组合优势和后发优势,为江淮汽车实现百万辆的销售规模,产生正面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