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七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国际的盛会

2014(第七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将于12月9日在上海举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31
分享到
2014(第七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将于2014年12月9日在上海再次盛大举行,将有近30场精彩的国际前沿技术演讲,预计仍将会吸引超过350位业界人士参会交流。

2014(第七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将于2014年12月9日在上海再次盛大举行,将有近30场精彩的国际前沿技术演讲,预计仍将会吸引超过350位业界人士参会交流。

“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由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Vogel)、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ika/fka)、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CNAICO)、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Messe Frankfurt)共同主办,由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协办,自2008年至今,年会已在中国连续成功举办六届,一直备受业界专业人士关注和好评,今年的第七届会议将再次为业界带来一场汽车技术的盛宴。

今年的演讲专家将有来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德国奥迪汽车公司、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美国西南研究院、AVL公司、艾尔维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博世公司、吉孚动力技术有限公司、诺贝丽斯公司、PSM集团、博禄公司、TE Connectivity(泰科电子)、奥地利微电子、村田电子等公司的技术专家,以及清华大学汽车系、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的学者们,他们就汽车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创新技术进行深入探讨,分享他们各自领域的前沿技术成果。

今年的年会仍设有主论坛和三个专题分论坛:主论坛将探讨节能减排、智能化/互联驾驶等趋势性行业话题;三个专题分论坛分别是动力总成、汽车电子与安全、车身与轻量化。

在主论坛关于“节能减排”的主题环节中,主题报告包括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战略与咨询高级经理Kfm.Ingo Olschewski先生的《2025年OEM厂商的CO2技术战略前瞻》、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赵福全博士的《中国车企面向未来的节能技术路线思考》、沃尔沃汽车中国区动力工程总监白彬毅博士的《动力总成节能减排创新技术》以及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Peter Urban博士将介绍《欧洲的道路行人保护策略》等前瞻性分析。

动力总成分论坛上,将有美国西南研究院首席工程师湛日景博士以“城市车辆的节能减排”为主题方向的演讲、IAV中国发动机部门经理袁益禧先生分享的《适用于未来小型化汽油机的米勒/阿特金森策略组合》、博世起动机和发电机事业部中国区总裁孙国忠先生关于“第二代发动机起停系统”的前沿技术分享,以及吉孚动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工程部工程总监Sven Steinwascher先生关于DCT双离合变速器等方面的分享。

汽车电子与安全分论坛中,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Jan-Welm Biermann教授的演讲题目是《以市场为导向的商用电动车设计》,TE Connectivity中国区汽车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沈伟明先生带来的是《新能源汽车电池包的连接和保护解决方案》,还有奥地利微电子公司高级市场经理Oliver Weber先生的《用于EPS和电机控制应用系统的先进位置传感器》、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MEMS传感器产品技术部高级产品经理Tommi Vilenius先生的《自动驾驶技术与中国 ——MEMS传感器技术的贡献》等,此外还有关于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新一代抬头显示系统等方面的精彩演讲。

在车身与轻量化分论坛,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轻量化设计与材料经理Björn Hören先生将介绍的是《Light-eBody项目,量产车的轻量化设计》,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汽车轻量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周佳博士将要分享的是《典型汽车用铝合金零部件开发及轻量化测试评价技术应用》,诺贝丽斯亚洲副总裁-汽车业务/诺贝丽斯(中国)铝制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清先生将围绕“铝合金车身”阐述其帮助汽车厂商应对挑战实现轻量化的解决方案,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潘复生教授分享的则是《镁合金在汽车轻量化中的应用及其发展前景》,此外还有关于工程塑料的轻量化应用等话题的报告。

2014(第七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的技术盛会精彩继续,2014年12月9日与您相约上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