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o Olschewski先生发表演讲-2025年OEM厂商的CO2排放战略前瞻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31
分享到
Ingo Olschewski先生,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有限公司战略与咨询高级经理,演讲题目:2025年OEM厂商的CO2排放战略前瞻

讲者简介

Ingo Olschewski先生于2005年在德国亚琛工业大学获得了经济学会计和私法硕士学位。从那时起,他一直担任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有限公司(fka)的市场和技术研究分析师。自2010年以来,Ingo Olschewski先生升职为fka战略咨询部门的总监。Ingo Olschewski先生是整车厂和供应商汽车战略咨询的高级经理,他同时负责几个项目,例如在整车层面上建模分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潜力。

他负责的项目包括:

-对当前和未来纯电动汽车市场和技术研究(整车厂)

-未来制动系统的市场和技术研究(整车厂和一级供应商)

-乘用车,轻型商用车和重型车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策略研究(整车厂)

-情景分析:将来汽车上使用材料减少(一级供应商)

-一个概念性的机构来识别和验证汽车行业的创新(一级供应商)

他的著作有:

-《动力系统电气化策略:技术、市场与启示》ATZ MTZ教科书; Wallentowitz, Henning / Freialdenhoven, Arndt / Olschewski, Ingo

-《汽车行业的策略——技术发展趋势和市场发展》 ATZ MTZ教科书; Wallentowitz, Henning / Freialdenhoven, Arndt / Olschewski, Ingo

演讲摘要

直到2021年及以后,欧洲乘用车二氧化碳排放指标将进一步收紧,这对所有OEM汽车厂 商都是一大挑战。如果OEM汽车厂商能够找到符合成本效益的碳排放技术路径以达到其排放目标的话,那么将获得显著的竞争优势。此前进行的分析(这是这次演 讲的基础)显示,在产品线中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一条符合成本效益的技术路径。进一步的分析结果指出,OEM汽车厂商之间的联营协定(根据他们的市场 定位而不同)有可能大幅度降低达到碳排放目标的成本,因此这可能是OEM汽车厂商战略的一部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