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汽车清洁生产及设备维护技术研讨会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03
分享到
2014国际汽车清洁生产及设备维护技术研讨会召开

2014年8月21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汽中心”)主办,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协办,中汽中心汽车技术情报研究所(以下简称“情报所”)承办的“2014国际汽车清洁生产及设备维护技术研讨会”在天津成功举办。该研讨会推崇汽车企业先进生产理念,搭建了产业上下游的合作平台。中汽中心副主任高和生、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中国总经理光伟和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副秘书长韩镭出席研讨会并发言。来自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的设备管理及生产制造部门主管人员、汽车装备行业组织及研究机构专家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紧扣主题“绿色节能 高效产出”,聚焦汽车企业生产制造领域“清洁生产”先进理念与未来工业技术外包服务模式的探索和交流,搭建企业和工业技术服务供应商、行业组织和研究机构的沟通平台,促进汽车生产企业实现绿色生产、安全生产和效益生产,得到了行业的积极响应和参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制造型企业的清洁生产和工业技术服务外包模式近年来得到快速发展,已经成为广大企业实现增效降本、保证生产流水线可靠稳定以及产品质量一致性的关键举措。

本次研讨会协办单位——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技术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国内外知名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提供成套性、定制化的生产设备维修维护以及厂务设施管理、安装、搬迁项目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等工业技术服务外包。本次研讨会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分别就整车企业(沃尔沃汽车)厂务设施管理以及零部件企业(延锋、大众动力总成)生产支持与技术清结、生产设备维修维护等实际服务案例与参会嘉宾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外,来自一汽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长沙理工大学质量可靠性与维修研究所等行业企业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分别就“清洁生产与企业生产经营的优化——工艺、生产过程优化与清洁生产”、“设备预防维修政策与优化”等工业服务和生产制造领域相关技术进行了深入解析。

会上,行业领导专家、企业主管工程师的专题演讲和经验分享引起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共鸣,为企业未来在该领域的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