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研发及检测中心投产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03
分享到
2014年9月24日,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隆重庆祝研发及检测中心(iTEC)项目投产以及第200万台发动机下线.

2014年9月24日,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隆重庆祝研发及检测中心(iTEC)项目投产以及第200万台发动机下线。大连市副市长刘岩,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一汽集团副总经理董春波,以及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德利等人共同出席庆典,并为研发及检测中心剪彩。

研发及检测中心的投产标志着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从生产工厂向多职能综合企业的转型,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研发及检测中心主要负责对EA888发动机进行各类耐久试验,支持最新产品的国产化认可,通过参与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的发动机产品的测试与分析,有效地对产品设计和生产质量进行优化,促进发动机的国产化研发,同时提高公司整体技术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