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动力总成在常熟新设全球领先系统保护工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03
分享到
辉门集团(NASDAQ:FDML)动力总成今日宣布在常熟新设系统保护工厂,为汽车、高铁和航空领域的本地客户提供系统保护解决方案。

辉门集团(NASDAQ:FDML)动力总成今日宣布在常熟新设系统保护工厂,为汽车、高铁和航空领域的本地客户提供系统保护解决方案。

辉门动力总成系统保护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anice Maiden表示:“辉门动力总成致力于研发并提供领先的动力总成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改善车辆性能。 中国是辉门重要的运营基地,新工厂的投入运营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拓展系统保护业务,以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当地客户。”

占地7,000平方米的新工厂投入运营后,包括Thermflex®防护套在内的全线辉门系统保护解决方案产品的产能都将进一步扩大。Thermflex® 防护套采用天然材料制造,能有效地将排气管内的热量保留在排气管中,使尾气充分分解。目前除了乘用车,Thermoflex®也已经开始应用于国内的公交汽车,主要用于降低车辆尾气中颗粒物质和一氧化碳的排放。

辉门动力总成系统保护运营总经理Kouichi Satoh表示:“辉门的Thermflex®系统保护产品帮助汽车生产商解决环保、隔热及耐久性方面的各种挑战。针对客户提出的不同性能需求,我们提供个性化的系统保护解决方案。辉门动力总成的系统保护产品还广泛应用于中国的高铁和航空领域。”

辉门的新工厂将为本地客户的特殊应用领域提供定制化的系统保护产品,实现防护机械磨损、散热管理、电磁屏蔽以及降噪减震等创新的系统保护解决方案。这些具备优异性能和前沿设计的产品已经应用于ARJ支线飞机,并计划用于中国的其他飞机项目。

辉门集团1995年进入中国,动力总成目前在中国拥有7个独资工厂以及多个合资工厂,员工人数超过4,000名,广泛服务于中国各大汽车制造商。位于上海的亚太技术中心是辉门全球16个联网工程和技术中心之一,为中国和遍布亚洲的车辆制造商提供领先的技术和服务。

关于辉门

辉门控股集团(纳斯达克:FDML)是全球领先的车辆和工业设备部件制造商和服务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航空、海洋运输设备、铁路、发电和工业领域。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增强车辆安全性的产品。

辉门集团拥有两大独立的运营机构,由不同的首席执行官独立运营,分别向辉门董事会汇报。

辉门集团的汽车零部件向售后市场销售广泛的产品系列,拥有全球最著名的 20 多个汽车配件品牌,同时也向主机设备生产商提供刹车片、底盘、雨刷以及其他车辆配件。公司的售后品牌包括菲罗多®、瓦格纳® 、冠军®、迈固®、AE®、培英®等。

辉门集团的动力总成设计和生产主机动力总成部件和系统保护产品,用于汽车、商用车、工业和运输领域。

辉门集团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 45,000 名员工,遍及 34 个国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