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都卖30万了 豪车市场颤抖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04
分享到
我们认知的豪华品牌大多停留在德系abb上,而美式奢华逐渐在我们印象中淡去。10月23日,对于中国豪车市场而言,具有标志性的意义——作为百年品牌,历来深受总统贵族以及政商名流的青睐的林肯携两款诚意实足的车型mkz和mkc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在中国车市,我们认知的豪华品牌大多停留在德系abb上,而美式奢华逐渐在我们印象中淡去。10月23日,对于中国豪车市场而言,具有标志性的意义——作为百年品牌,历来深受总统、贵族以及政商名流的青睐的林肯携两款诚意实足的车型mkz和mkc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诚意实足的价格豪车市场“狼”来了

中型豪华轿车林肯mkz是林肯全新生产线上的首款车型。它的面世,为中国消费者在这一热门细分市场上提供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新选择。mkz拥有优雅大气的外观设计、多感官的精湛工艺以及人性化的驾控科技,尊享版、尊雅版和尊耀版三款车车型价格分别为31.58万元起、34.98万元起及39.58万元起。作为林肯推出的首款中小型豪华suv,mkc集精湛工艺与优异性能于一身,专为寻求新理念和新体验的新一代豪华品牌消费者设计。有全驱版和前驱版共四款车型,价格从33.98万元到43.88万元。

mkz作为中型豪华轿车,与传统车市我们熟知的车型相比,其独具匠心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搭载多项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驾乘舒适体验等方面都有大幅度提升。mkc则是准确切入国内火爆亦常的suv领域,作为豪华的中小型suv车型,其价格甚至接近合资品牌紧奏型suv。林肯mkz和mkc两款车型十分亲民的价格,德系三驾马车应该感受到面临的压力。

林肯之道带来温暖愉悦的驾驶体验

根植于林肯在个人服务上的历史传承,林肯为中国市场独创了“林肯之道”:一种全新的豪华车消费者用户体验模式。“林肯之道”旨在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体验,与客户建立長久而真挚的密切关系。“林肯之道”在每个细节处得以体现,包括温暖贴心的展厅空间、个性化定制中心以及高透明度的销售和服务流程。

11月6日,首批共三家林肯经销店将在北京、上海和杭州三地同时开幕,到今年年底之前,还会有五家经销店陆续开幕。截止到2016年,林肯的独立经销商网络将在全国50个城市布局60家经销商店。在成都机场路豪车走廊,川物集团旗下成都美林林肯中心将于今年底正式开业。与此同时,林肯也推出了专业的汽车金融服务,为中国林肯客户和经销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金融产品和附加服务。

到2016年,林肯将向中国市场投放5款全新车型。继率先推出的mkz和mkc之后,林肯还将推出一款中型suv——mkx、一款全新的全尺寸豪华四门轿车、以及一款大型豪华suv——林肯领航员。随着渠道网络的不断完善,以及产品线的丰富,林肯品牌将会在中国豪华车市树立与众不同的奢华体验,改变豪车市场格局。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