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 江淮汽车蒙城基地投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04
分享到
10月28日,位于安徽蒙城的江淮安驰汽车新基地落成投入使用。同时,江淮汽车两款新产品帅铃X上市、瑞风M3下线。江淮汽车表示,建设安驰汽车新基地是优化并完善产品结构的重要举措。

10月28日,位于安徽蒙城的江淮安驰汽车新基地落成投入使用。同时,江淮汽车两款新产品帅铃X上市、瑞风M3下线。江淮汽车表示,建设安驰汽车新基地是优化并完善产品结构的重要举措。新基地的投产及新产品的下线和上市,将有利推动公司“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战略的落地。

江淮安驰汽车新基地总投资13.6亿元,占地面积841亩,覆盖汽车制造四大工艺,投产后将形成年产15万辆汽车,近120亿元年产值的规模。江淮安驰新基地代表着当今汽车制造工艺的新水准,生产线具有高效、智能、柔性、环保等优点。

江淮安驰新基地落成的同时,帅铃X、瑞风M3也正式上市与下线,标志着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高端小卡正式进入终端市场。

江淮汽车副总经理兼国际公司总经理佘才荣表示,高端小卡帅铃X顺应了微型商用车市场高端化发展趋势,集中了江淮轻卡国际化核心技术资源,是公司打造的战略性产品。瑞风M3则定位于小型宜商宜家MPV,将进一步丰富瑞风MPV产品线,巩固瑞风MPV的行业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