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郑州第三工厂明年投产 专访刘海权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04
分享到
作为海马旗下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海马S51.5T车型上周六在深圳举行了上市发布会。

作为海马旗下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海马S51.5T车型上周六在深圳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海权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S5普通版车型自北京车展上市以来,月销量维持在4000-5000辆,涡轮增压版车型上市后预计该车销量将冲刺7000辆,为了今后将要推出的车型,海马规划了郑州第三工厂,预计新工厂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投产。

京华时报:S5的市场表现如何?

刘海权:海马S5是在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上市,现在一个月销量维持在4000-5000辆的销量规模。海马S5 1.5TCVT要承载着S5进一步扩大销量规模的任务,希望它的月度销量在7000-8000辆的水平,进一步去巩固提升海马S5在SUV这个市场的品牌地位及产品定位。

京华时报:1.5T是否搭载其他车型?

刘海权:海马S5是海马首款搭载T动力的产品。换句话说,S5启动了海马汽车T动力的新时代。海马S5 1.5TCVT采用的发动机更注重发动机涡轮增压工作的转速。

在1000转的时候,涡轮增压就能够介入这个工作;在发动机转速在1800转的时候,可以进入最大扭矩峰值的输出,适合城市路况的驾驶。明年上半年还有一款M6的产品,这款产品同样也会匹配这款T动力。

京华时报:海马郑州产能情况如何?

刘海权:郑州基地整车的生产能力现在是15万辆。轿车还有第二工厂,那个工厂产能达到30万辆。轿车第二工厂即海马郑州三工厂,现在整个工厂正在安装和调试设备阶段,正常的规划应该是在明年下半年要投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