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吉奥台州基地扩建规划,年产30万辆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06
分享到
广汽吉奥台州基地扩建规划,年产30万辆

2014年9月30日,在台州市人民政府、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吉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广汽吉奥台州基地合作协议》,据了解,新基地的建设将成为国内集中高端皮卡、SUV整车及核心零配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具有产品开发能力、产业配套体系完整的整车生产基地之一。

此次广汽吉奥台州基地的扩建规划共分为两期,其中一期工程建设为15万辆,28亿元;二期是30万辆,预计总投资50亿元,集中生产中高端的皮卡、SUV及核心的零部件。广汽集团的合资合作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目前已初步形成日系、欧美系和自主品牌三足鼎立的资本与产品的格局,在广汽集团大力发展自主品牌的战略布局中,广汽吉奥是广汽大自主战略的重要部分,未来广汽吉奥台州基地的发展,将进一步增强广汽集团在长三角的战略布局和市场占有率,为广汽集团大自主战略奠定重要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