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推出CNC外圆磨床GL5i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06
分享到
近年来客户对精度,性能,操作性和安全性的提高要求越来越迫切,为了响应需求,捷太格特开发出了CNC外圆磨床GL5i.

近年来客户对精度、性能、操作性和安全性的提高要求越来越迫切,为了响应需求,捷太格特开发出了CNC外圆磨床GL5i。GL5i不但拥有高精度技术加工节拍缩短技术,还是一款植入了量产设备所需的高开工率技术的外圆磨床。

GL5i具有稳定的尺寸精度:采用床身左右对称构造,减少50%热扭曲;采用平均热影响的最适合的切削液路径及断热用绝缘罩,减少30%热变形;尺寸变化由φ5μm减少到φ3μm。GL5i采用世界最高级别CNC装置TOYOPUC-GC70,减少量仪测量部位,无需驱动工具即可实现最快的加工节拍。GL5i配置自动顶尖距调整装置,不需要进行工件长短不同的换型;配置无需驱动工具的两侧驱动主轴台,不需要进行直径大小不同的换型。GL5i可以消除切屑难题:选配规格中准备了高洁净度切削液装置,此装置可消除由于量仪装置夹杂切屑造成的尺寸不良;延长水箱换水周期;降低水箱清扫频率;消除工装、配管内的切屑堆积。GL5i安全且使用简单:CNC显示采用图示;操作面板8种语言对应;停电检出功能在砂轮离开工件时保护了砂轮;手动操作时在砂轮与工件的干涉领域会自动切换到低倍率,防止干涉;加工新工件时,干涉领域内的进给速度会自动降低以支持调试等确认作业;手动操作时通过显示运行方向以防止操作方向发生错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