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模力非凡理念开启新未来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06
分享到
施耐德电气模力非凡理念开启新未来

2014年9月19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北京举行了“爱逢十(HVX)”中国入市十周年的盛大庆典活动。继在厦门和苏州分别成功举办了分站庆典活动后,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北京的活动再次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媒体及合作伙伴的关注。此次庆典活动中,施耐德电气与近千位参会嘉宾一道,回顾、总结了施耐德电气能源事业部在华成长历程,并分享了能源事业部2014年的全新品牌价值主张——“模力非凡”。同时,施耐德电气全新力作,具高安全性、高效率性和易用性三大特点的全新模块化产品Premset中压开关柜也成为此次庆典上着重介绍的亮点产品。

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领先的能效管理专家,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顺应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趋势,提升能效管理水平。面对变化的市场需求,施耐德电气率先推出了引领中压行业发展趋势的价值主张——“模力非凡”,旨在凭借完整的中压产品线、强大的本土研发能力和专业的团队服务,结合中国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本土化研发,以模块化、智能化、小型化和解决方案化为核心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带来便捷、可靠体验的同时,助力客户快速适应新型城镇化的趋势,提升能效管理水平,推动国内中压行业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