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敲碎打 特斯拉中国充电桩数已仅次美国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07
分享到
近日,特斯拉(TESLA)官方充电设施统计数据显示,特斯拉中国区超级充电站(Super Charger)及目的地充电桩的建设总量快速增长,特斯拉在中国积极建设更多充电桩的举措,已经使中国成为特斯拉在美国本土之外拥有充电设施最多的国家。

近日,特斯拉(TESLA)官方充电设施统计数据显示,特斯拉中国区超级充电站(Super Charger)及目的地充电桩(Destination Charger)的建设总量快速增长,特斯拉在中国积极建设更多充电桩的举措,已经使中国成为特斯拉在美国本土之外拥有充电设施最多的国家。

自今年4月正式在中国交付第一辆Model S以来,特斯拉一直在大力推广绿色新能源电动车,并积极投身于充电网络的建设。北京、上海多个超级充电站顺利、快速的投入使用,增强了消费者对特斯拉的信心;杭州及深圳超级充电站的相继落成,加速了特斯拉快速充电网络的建设步伐;而9月成都超级充电站的揭幕,则标志着特斯拉已经初步完成了在中国华北、华东、华南以及华西全方位的快速充电网络布局,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正在为更多的中国用户带来极速的充电体验。

截至目前,特斯拉已经在中国部署了25座超级充电站,成为除美国之外超级充电站数量最多的国家,并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接下来,在11月初,特斯拉在西安的首座超级充电站也将启用,进一步完善了特斯拉在中国西部城市充电网络的布局。

此外,特斯拉还在积极推进“目的地充电”项目。自6月份正式启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特斯拉先后与银泰集团、当代MOMA、望京SOHO、仁恒置地、中国联通及民生银行等,中国多个大型企业集团合作,在全国61个城市及地区建立了超过400个目的地充电桩。目前,中国已经成为特斯拉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如何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极致服务体验,将是特斯拉一直努力的方向。

未来特斯拉还将在中国更多的城市及地区,建立起超级充电站和目的地充电桩,持续增强用户的使用体验。此外,特斯拉为每一位购买Model S的客户,都免费附赠了一个家用充电桩,除能够满足用户自身的充电需求外,更有越来越多的车主自发将自家的充电桩共享给其他车主使用。

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建设的充电桩使用率非常高,上海金桥超级充电站已经成为全球排名进入前三的最繁忙的超级充电站(按电量计算),而另外两名均在美国加州。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