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放弃俄罗斯建厂计划 预计亏损严重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07
分享到
据俄罗斯“Pokatim”新闻网11月3日消息,力帆公司表示,不会在俄罗斯境内建设汽车制造厂。据报道,力帆公司原计划在俄罗斯境内建造年产数万辆汽车的制造厂,预计投入1.5亿美元。制造厂最初定在俄罗斯卡卢加州建设。

据俄罗斯“Pokatim”新闻网11月3日消息,力帆公司表示,不会在俄罗斯境内建设汽车制造厂。

据报道,力帆公司原计划在俄罗斯境内建造年产数万辆汽车的制造厂,预计投入1.5亿美元。制造厂最初定在俄罗斯卡卢加州建设。

然而,经力帆公司代表与卡卢加州州长仔细商讨后,双方一致认为,建厂会造成严重亏损,对双方均不利。因此,力帆公司放弃该计划。

根据环球网记者掌握的资料显示,就在今年的9月13日,力帆汽车在俄罗斯签署投资意向协议,宣布正式斥资近20亿元在俄罗斯建设整车工厂。而力帆集团尹明善同整车厂所在州——利佩茨克州州长共同签署协议。无疑,力帆汽车放弃罗斯卡卢加州而选择了利佩茨克州建设新工厂。

在2014年4月份北京车展上,负责海外营销的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牟刚在接受环球网独家专访时表示,力帆的销量已经连续三年在俄罗斯当地所有汽车品牌中挤入前20位,连续两年成为俄罗斯最畅销的中国汽车品牌。目前,力帆在俄的79个城市已开拓了90多家经销商和超过130个销售网点。而 2014年力帆出口的目标是7万多辆,俄罗斯市场要充当其中的“大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