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动力总成

辉门动力总成在常熟新设全球领先系统保护工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13
分享到
2014 年 10月 24 日,辉门动力总成宣布在常熟新设系统保护工厂,该工厂将为汽车、高铁和航空领域的本地客户提供系统保护解决方案。

2014 年 10月 24 日,辉门动力总成宣布在常熟新设系统保护工厂,该工厂将为汽车、高铁和航空领域的本地客户提供系统保护解决方案。工厂占地面积7 000m2 ,新工厂投入运营后,包括Thermflex®防护套在内的全线辉门系统保护解决方案产品的产能都将进一步扩大。Thermflex® 防护套采用天然材料制造,能有效地将排气管内的热量保留在排气管中,使尾气充分分解。目前除了乘用车,Thermoflex®也已经开始应用于国内的公交车,主要用于降低车辆尾气中颗粒物质和CO的排放。

辉门动力总成系统保护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anice Maiden女士表示:“辉门动力总成致力于研发并提供领先的动力总成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改善车辆性能。 中国是辉门重要的运营基地,新工厂的投入运营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拓展系统保护业务,以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当地客户。”

辉门的新工厂将为本地客户的特殊应用领域提供定制化的系统保护产品,实现防护机械磨损、散热管理、电磁屏蔽以及降噪减震等创新的系统保护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