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拓在华业务,深耕中国市场--埃马克中国金坛新工厂举行开业庆典

埃马克中国金坛新工厂举行开业庆典

作者:孙 彬 发布时间:2014-11-13
分享到
2014年对于埃马克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众所瞩目的埃马克中国金坛新工厂于10月28日在江苏省常州市金坛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

2014年对于埃马克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众所瞩目的埃马克中国金坛新工厂于10月28日在江苏省常州市金坛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埃马克集团董事长Norbert Hessbrueggen先生、首席运营官Achim Feinauer博士和首席营销官Dieter Kollmar先生,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博士,金昇集团董事长潘雪平先生,以及各界人士一起见证了这一时刻。埃马克集团董事长Norbert Hessbrueggen 先生与埃马克中国及金昇集团董事长潘雪平先生分别在开幕仪式上致辞,高度评价了当地政府给予埃马克的重视和出色合作,赞扬并感谢了地方工人对金坛新工厂能够顺利建成投产所付出的辛苦与努力。随后,常州市市长费高云先生和金坛市市长狄志强先生也代表当地政府对埃马克新厂落户金坛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并强调了现代化机床制造对地区发展的重要性。

埃马克金坛新工厂的开业庆典仪式以及工厂近距离的参观,让所有与会嘉宾真正感受到了埃马克在中国所做出的投入和对未来的积极开拓。

建立最现代化的工厂

埃马克中国金坛新工厂作为其亚太区最大的加工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达46000m2,全部投入完成后将形成年产3000台高端数控机床的能力,现有员工300余人,已具备年产量1000台机床的产能。金坛工厂投产后将专业生产各种模块化标准机床,其中VL和VT系列机床属于埃马克机床中最高端的一代产品。在生产方式上,机床生产成功地借鉴了汽车行业的平台共享机制,即通过埃马克模块化标准机床实现相同组件的共享。这将给客户带来很多的好处:一方面可以节省生产开支,实现短时间内的高性价比生产;另一方面帮助客户节省保养和备件的开支。此外,模块化标准机床也为不同的生产要求提供了充足多样的配置,是一套非常高效的生产解决方案。

埃马克用不断的创新和严谨的加工理念诠释着其产品的优秀品质,这种品质则通过精湛的加工工艺成就而来。不仅如此,埃马克的品质还源自于其独有的对中国员工的系统化培训,以及工厂本身所配备的现代化设施和先进的加工设备。得益于这些努力,埃马克可以很自信地说,金坛新工厂可以称得上是中国目前最现代化的工厂。

埃马克的所有机床和生产系统均在德国设计开发,并始终如一地秉承着德国品质。由于埃马克研发的倒置式机床以及全自动集成化系统极大地缩短了上下料行程以及工件的加工节拍,对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的生产要求做出了巨大贡献。全自动集成化系统及人机工程学设计理念使得埃马克机床在操作上更加简便智能,有效减轻了员工的负荷,提高了工作中的安全性和舒适度。

加快中国本地化发展战略

埃马克的品牌信誉早在建立金坛新工厂之前就已深深扎根中国,其数年来悉心建立起的高密度服务网络也为新工厂的投产运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一支出色的埃马克服务团队为客户从产品订单到产品使用的整个过程保驾护航。如今伴随着金坛新工厂的投产运营,备件及其物流终于实现了完全在中国运营,从而可在更短的时间内满足客户保养和维修的服务请求。

新工厂的建立也标志着埃马克在中国的继续发展和现代化水平的推进。金坛工厂的落成投产不仅展现了德国机械工程师们卓越的创新能力,同时也证明了埃马克团满怀德国制造理念战略性开拓中国和亚洲市场的远见。中国在世界经济发展上一直呈高增长态势,也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保持增长。实现本地化生产不仅进一步巩固了埃马克在中国制造业的领军地位,同时更提高了埃马克在亚洲和世界市场的竞争力。

亚洲市场对先进机床设备的需求不断攀升,为在将来更大限度地满足中国和亚洲市场对于高效能解决方案的需求,埃马克顺应了市场的需求——建设并投产金坛新工厂,从而大力拓展了其本地化发展的进程。一直以来,埃马克以其机床产品的顶尖品质、高效能、自动化和优质服务受到客户的信任和青睐,如今埃马克又具有了另外一项优势,即完全在本地实现高效能生产,大大节省了运输成本并有效缩短了供货时间。

成熟的加工工艺、先进的机床设备以及高效专业的中德团队——金坛新工厂的落建和投产是埃马克在中国本地化发展进程上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表明了埃马克加快中国本地化发展的决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