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David Andre (a.k.a. Pida)发表演讲-铝合金领域的全球化和创新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13
分享到
Pierre-David Andre (a.k.a. Pida)发表演讲-铝合金领域的全球化和创新

演讲摘要 Abstract of speech

汽车行业是铝平板轧制产品(FRP)增长最快的市场,同时也是其发展的最大驱动力。汽车制造商正面临着世界各地的更为苛刻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标准。铝制品带来的轻量化是显著提升汽车效率的最佳手段之一。面对不断增长的需求,诺贝丽斯与各条战线的客户携手并进,倾力打造全球化的公司。

第一家中国工厂的落成典礼成为诺贝丽斯迈向全球竞争者的第一步,该工厂专门生产经过热处理的铝合金汽车板材。这家工厂使得诺贝丽斯成为唯一一家在世界上三个主要汽车生产地区(亚洲,欧洲和北美)生产汽车铝合金板材的公司。

但要成为真正的全球性公司,诺贝丽斯需要能够在所有地区生产和提供同样的产品——这才是真正的挑战,因为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每个大陆的特异性很强,每一个汽车行业的客户都针对性地提供了量身定制的产品。铝工业只有经过内部和外部的整合才能真正实现全球化。

创新赋予我们的客户更多能力!汽车设计师在减重时不会做任何妥协!焊接时需要铝金属填充物!铝不能满足碰撞标准!铝不能与高强度钢竞争!以上这些语句是诺贝丽斯的研发团队正在挑战的一些例子。与我们的客户形成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明日的标准!

演讲人简介 Speaker Introduction

Andre先生自2010年以来担任诺贝丽斯的产品开发工程师。目前,他正致力于在中国为期两年的任务:在常州为新启动的汽车生产线提供技术支持。他毕业于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材料科学硕士学位。

来到诺贝丽斯之前,Andre先生在英国劳斯莱斯公司参与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的研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