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石油(BP)工业润滑油业务转移至嘉实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14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优质润滑油制造商嘉实多宣布,将成为英国石油集团(BP)在中国及区域内工业润滑油供应的唯一品牌。

全球领先的优质润滑油制造商嘉实多宣布,将成为英国石油集团(BP)在中国及区域内工业润滑油供应的唯一品牌。

此次品牌转移将在2014年底及2015年间逐步完成,旨在为工业润滑油业务打造统一的产品及服务组合,进而以简化的流程为客户带来更有效的服务。

“将英国石油(BP)的工业润滑油业务转移至嘉实多品牌之下,这一决定源自我们一直以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宗旨。作为BP的一部分,嘉实多致力于提供最顶级的产品供应,覆盖全球的网络以及技术支持。此次品牌转移带来的最主要改变,仅是相关产品与服务出自哪一品牌名下。嘉实多拥有超过100年的品牌历史,是全球公认的领先润滑油供应商,不仅提供多元化的顶级润滑油,更在各个领域及市场上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嘉实多工业润滑油亚太区销售总监Keith Hales说。

为帮助客户顺利度过这一品牌转移过程,销售顾问已做好各项准备。Keith Hales还表示:“此举将帮助客户简化润滑油购买过程,一体化我们的操作流程,进而帮助双方提升效率。”

【关于嘉实多】

作为世界领先的高档润滑油、润滑脂、金属加工液、压井液以及相关服务的制造商和营销商,嘉实多为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矿业、海洋、石油勘探和生产的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相关服务。嘉实多的高品质润滑油工程技术,辅以专业化的技术支持网络以及供给能力,为全球各地的客户带来优质解决方案。嘉实多全球员工逾7500人,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直接办事处,与2000多个第三方经销商有合作关系。隶属于BP集团,嘉实多公司总部位于英国。通过全球13个研究和开发中心最前沿的技术,嘉实多每年不断投入于新的润滑油产品的研发。嘉实多拥有遍布全球的专家团队,能够深入洞察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能使生产流程最优化的建议,帮助客户实现更高的产品质量、生产效率,以及更完善的环保、健康及安全状况。品牌拥有100多年的历史,秉持“不仅是润滑油,更是流动的科技”这一理念,致力于为广泛的应用领域生产高品质润滑油,从生产制造和金属加工,到采矿业、船运、海洋作业以及能源生产。嘉实多的产品与服务,遍布各行各业,进而在全球经济的发展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