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行车安心无忧,安全健康“沃”来保障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14
分享到
冬季路况复杂多变,亦是雾霾天气多发的季节,给人们的出行安全和健康带来不少困扰。沃尔沃汽车秉承“以人为尊”品牌理念,宣布将于2014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在全国144家授权经销商网点开展沃尔沃汽车冬季保养活动

冬季路况复杂多变,亦是雾霾天气多发的季节,给人们的出行安全和健康带来不少困扰。沃尔沃汽车秉承“以人为尊”品牌理念,宣布将于2014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在全国144家授权经销商网点开展沃尔沃汽车冬季保养活动。活动期间,车主进店即可免费获得22项车辆健康检测,并且享受购买普通空调滤芯免费升级至活性碳空调滤芯等多项尊贵礼遇服务。

安全,有“沃”相伴

冬季往往是我国交通事故多发期,一方面冬季是春运等道路交通出行和运输的高峰期,另一方面由于气候原因造成的特殊路面情况都对人们的出行安全和车辆本身的安全系统形成不小挑战。例如,冬季雨雪天湿度大,易起雾起霜,空调系统及雨刮器功能检测就必不可少。而据相关统计,冷却系统故障更是导致发动机故障的头号杀手,需要适时检查。沃尔沃汽车此次启动的冬季保养活动正是针对冬季道路、出行可能存在的各种挑战而设置,为车主提供全车系统检查、底盘检查、点火系统检查、刹车系统和轮胎胎压及磨损情况检测等22项车辆健康免费检测。由此,最大限度避免车辆安全隐患,保障车主冬季出行安全。

健康,有“沃”呵护

近些年,冬季里的雾霾天越发频繁,严重的空气污染对道路交通和出行人员的健康危害极大。作为业界“安全、健康”领域的创领者,沃尔沃汽车为每一位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生命健康保障。沃尔沃汽车通过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有效控制污染物和有害气体进入车内,时刻呵护车内人员尤其是婴幼儿的健康。而作为该控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沃尔沃IAQS专属活性炭空调滤芯更是迎战雾霾天的有力利器。沃尔沃IAQS专属活性炭空调滤芯凭借最佳的过滤介质、完美的贴合度、密封性、稳定性以及强劲吸附微粒和过滤气体、气味的功能,曾在2013年由德国机构 Fiatec (Filter & Aerosol Technologie GmbH) 开展的空调滤芯性能比较测试中,获得最优评级。更重要的是,测试结果还显示与主要竞品相比,只有沃尔沃活性炭空调滤芯具有同时吸附微粒和过滤气体的多重功能,并且能在整个使用寿命中始终保持高性能表现。也正因如此,沃尔沃是瑞典哮喘与过敏反应协会推荐的唯一汽车厂商。冬季保养活动期间,凡购买普通空调滤芯的客户,将免费升级获得沃尔沃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IAQS)专属活性炭空调滤芯及免费安装。

近日,沃尔沃品牌旗下定位于优质精英家庭座驾的S60L车型经国家权威机构-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TTC)认证,其内饰全部符合皮肤可直接接触标准。其中,5项覆盖车内绝大部分空间的真皮和织物内饰更是达到了婴幼儿使用标准,为“小车主”的健康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