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获评J. D. Power 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中型豪华SUV年度品质冠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14
分享到
近日,J. 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沃尔沃在豪华车品牌排名中超越绝大多数竞争对手,获得榜眼殊荣;

近日,J. 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沃尔沃在豪华车品牌排名中超越绝大多数竞争对手,获得榜眼殊荣;不仅如此,沃尔沃旗下主力车型XC60在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中摘得榜首桂冠,共同印证了中国消费者对于沃尔沃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及品牌的喜爱。

沃尔沃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年度品质排名中位列第二

J. 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新车质量研究已经开展了15年,这项研究调研新车车主购车后2-6个月内跟产品质量相关的经历,其调研数据来自中国51个主要城市,涵盖了62个品牌的212款车型,其调研成果备受业界的肯定,已经成为消费者在评估新车质量,选车购车时的重要参考。

在豪华车品牌排名中,沃尔沃以明显优于豪华车市场平均水平的成绩,位列新车质量第二名,这不仅源自沃尔沃汽车从创立伊始坚持的安全与品质核心价值,更得益于步入发展新纪元的沃尔沃在品牌复兴同时坚持的品质优先质量控制策略。沃尔沃旗下明星车型XC60更以绝对领先优势在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排名中荣登榜首,在产品品质和可靠度方面成为行业风向标。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质量及客户满意度副总裁林德沃(Ola Lindwall)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沃尔沃品牌及XC60车型在此次J. 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中所获得的双重荣誉,这充分印证了沃尔沃在品质管理方面的成就。长期以来,沃尔沃坚持严格的生产管理和持续的客户调研,我们还通过缩短问题解决时间,减少新车问题等一系列的具体举措,实现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的不断升级。所有这些努力让我们赢得了消费者的更多信赖,也为我们持续在第三方权威评估中屡获殊荣。”

一直以来,沃尔沃始终秉承“One Volvo”的理念,即一个品牌、一个质量标准、一个技术体系。沃尔沃在J. D. Power评选中一直表现不俗。沃尔沃在近几年的一期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新车质量研究(IQS)等排名中均名列前茅,再次印证沃尔沃在稳步推进中国成长战略的同时,依然从人本出发,把产品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放到了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