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gen Cobbaut先生发表演讲-超高强钢构建更节能、更轻量化、更安全的汽车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14
分享到
Jurgen Cobbaut先生发表演讲-超高强钢构建更节能、更轻量化、更安全的汽车

演讲摘要

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行业正面临降低能耗、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提升安全等方面的严峻挑战。超高强钢的发展,能帮助汽车合理减重,不会危及任何汽车功能性的要求,比如碰撞安全。一项业内的深入研究显示,相较当前普遍采用的解决方案,结合采用创新型设计以及超高强钢后,汽车车门模块可以大幅减重。这项新的解决方案已经通过生产可行性、汽车功能性表现的测试和验证。经过成本分析后,这项新开发的解决方案比使用替代性材料更具成本优势。

个人简历

Jurgen Cobbaut, 泽尔根先生于2011年3月被任命为的VAMA的首席技术官。主要负责从安赛乐米塔尔到VAMA的技术转让、VAMA主要资产采购的技术协调、产品开发、产品质量和控制以及IT系统的开发和采购,来满足汽车客户对产品质量、产品开发和质量控制的要求。

他在安赛乐米塔尔和汽车用钢行业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泽尔根对于汽车行业使用的众多钢种的开发和质量都具备丰富的知识和经验。

从2005年到2011年,泽尔根担任国际OEM设计中心的产品开发经理。在此任职期间中,他管理和实施了多个汽车钢铁设计解决方案的合作,并且亲自为白色应用的新产品开发和实施提供支持。从2003年至2005年,他担任质量经理,负责汽车一级供应商所使用的产品质量和品质改良。

泽尔根持有 University of Ghent(比利时)机械工程的硕士学位(荣誉)。

公司简介

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 (VAMA)是由湖南华菱钢铁有限公司和安赛乐米塔尔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华菱钢铁和安赛乐米塔尔分别占 51%和49%的股份。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娄底市,销售网络遍布全国。VAMA在全国拥有600多名员工,致力于向中国汽车业提供新型高品质汽车钢材解决方案,以满足国内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演讲主题

超高强钢构建更节能、更轻量化、更安全的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