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将电子控制空气悬架术引入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18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商用车技术领导者及一级供应商威伯科近日宣布,公司将面向中国卡车市场进一步推广其业界领先的电子控制空气悬架技术 (ECAS)——品牌名为OptiRide。

全球领先的商用车技术领导者及一级供应商威伯科近日宣布,公司将面向中国卡车市场进一步推广其业界领先的电子控制空气悬架技术 (ECAS)——品牌名为OptiRide?。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已在多个配备不同车轴的卡车平台上采用威伯科的OptiRide ECAS系统并开始批量生产。威伯科在2014年IAA商用车展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市场,威伯科是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为中国的卡车、客车制造商提供电子控制空气悬架技术的供应商。迄今为止,已经有40,000多辆装配了威伯科 OptiRide ECAS系统的客车行驶在中国的道路上。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