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本田加大投资安大略省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18
分享到
安大略省省长韦恩近日宣布,安大略省政府将与本田加拿大公司合作,使本田公司位于安省Alliston的厂房成为北美最具创新的汽车制造厂。

安大略省省长韦恩近日宣布,安大略省政府将与本田加拿大公司合作,使本田公司位于安省Alliston的厂房成为北美最具创新的汽车制造厂。这项合作计划旨在巩固安省作为全球汽车制造业的龙头地位,同时保住上述汽车厂的4000份工作岗位,以及数以千计的供应链上的职位。

按照合作计划,本田将于未来三年投资8.57亿加元,为汽车生产线开发领先的技术和引擎制造工艺,此外为员工提供职业培训、研发,并与安省大学发展伙伴关系。省政府与本田的这项合作计划也将使本田Alliston的工厂成为本田全球教学培训中心。

省政府将为该工厂的转型提供8570万加元补贴。由于得到省政府的支持,位于Alliston的本田汽车制造厂击败了其他本田制造厂,取得政府该项投资。政府的这项资助将有利于提高本田工人的技术,并为它的Alliston工厂转型提供契机。

吸引新的投资、帮助安省公营和私营企业提升全球竞争力,是安省政府推行的经济大计之一。省政府打造的安省四大政策方向,是投资于省民的能力和技术、建造新的公共基建(道路和公交)、创造有利于营商的环境、以及为省民设计一个安享晚年的退休计划。

省长韦恩表示,对于投资创新及技术型的公司企业,且能帮助安省提高全球竞争力的公司,省府非常乐意与他们合作,并以他们的成功为荣。本田Alliston工厂即将实施的这个项目,无疑将加强安省作为全球汽车制造业龙头的地位。

安省经济发展、就业和基建厅长杜古德(Brad Duguid)表示,本田是安省汽车制造及制造业的支柱。这项投资计划将有助于Alliston工厂成为本田全球营运的创新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