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十月多用途汽车销量占据中国市场逾六成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19
分享到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2014年10月份中国MPV(多用途汽车)销量排行榜单中,由广西柳州汽车企业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五菱宏光、宝骏730和东风柳汽生产的风行景逸三款MPV产品,占据了销量榜前三甲,独揽中国MPV逾六成市场。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2014年10月份中国MPV(多用途汽车)销量排行榜单中,由广西柳州汽车企业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五菱宏光、宝骏730和东风柳汽生产的风行景逸三款MPV产品,占据了销量榜前三甲,独揽中国MPV逾六成市场。被誉为全球最成功合资公司的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五菱宏光、宝骏730表现最为抢眼,分别以销售60500辆、25506辆包揽冠亚军。东风柳汽生产的风行景逸和风行菱智两款产品则以13050辆和9500辆的销售量,位列第三名和第六名。今年1至10月份,中国MPV累计销量1466856辆,同比增长44%,而柳州四款MPV产品前10月销量为859925辆,占中国总销量约58.6%。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